江苏检察网 > 读书 > 要闻 > 正文
泗阳“检悦书吧”简约不简单
2019-09-26 09:45: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打造新时代检察文化阵地,为干警提供便捷、舒适、静谧的阅读和思考空间,泗阳县检察院“检悦书吧”本着简约实用的建设理念,历经一年时间的不断打磨,于近日正式面向全院干警开放。

  “检悦书吧”位于检察院办公大楼一层,面积近200平方米。一进门,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满挂着江苏省节能示范单位、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泗阳县全面先进单位、泗阳县图书馆检察院流通服务站等牌匾的泗检荣誉墙。室内墙壁四周悬挂着获得全省检察机关业务竞赛十佳以及获得该院“泗检先锋”荣誉称号的干警照片,时刻提醒广大干警向十佳学习、向先进看齐。书吧内设阅览区、研讨区、座谈室、小型报告厅和休憩区,现存有法律法规、检察实务、政治经济、社会科学、历史人文、军事哲学、名著小说、医疗健康等各类书籍共计3000余册,是集读书学习、会议活动、休闲放松等于一体的室内多功能区。

  书吧正式投入使用以来,该院干警已登记借阅书籍200余册。青年干警自发成立读友俱乐部,定期举办读书分享会,多次组织各类活动及会议,业务专题小课堂、实务调查研讨会、未成年人心理疏导、多单位联席会议等,效果极佳。

作者:  编辑:绪研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