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头条 > 正文
刘华检察长赴江苏镇江船厂(集团)有限公司走访省人大代表:希望对检察工作多提建议意见
2018-07-11 19:30:00  来源:苏检联络在线

  7月10日,江苏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赴镇江调研指导工作期间,专程到江苏镇江船厂(集团)有限公司,走访省人大代表,江苏镇江船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郭琰。

  走访过程中,刘华检察长与郭琰代表边走边谈,在企业发展展板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特别是金融危机以来,船舶制造业遭受重创的情况下,镇江船厂克服种种困难,成为全国第一、世界第二的全回转船舶生产厂家的发展经历。

  在智能化仓库前,刘华检察长对镇江船厂强化科技运用,利用智能化进行仓储的做法给予称赞。

  在码头上,刘华检察长望着正在生产的世界第一艘“骆驼船”,对镇江船厂敢于挑战自我、勇于创新创造的精神表示赞叹。

  交谈中,郭琰代表对刘华检察长主动上门走访表示感谢。他说,检察机关尊重人大代表,重视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经常到基层、到企业听取意见建议,了解法律需求,并努力提供帮助,很接地气,也很受感动。前几天看到《检察日报》报道,镇江市检察院在办案中精准核算,帮助一家企业将逃税额从2800万核减为800万,维护了企业合法权益,办案很有作为。

  刘华检察长表示,在造船行业遭受金融危机重创的情况下,镇江船厂还能取得如此成绩,非常不容易。同时,希望对检察工作多提建议意见,促进更好的改进检察工作,检察机关也将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精准的法律服务。

  镇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倪斌,镇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新祥一同走访代表。

作者:  编辑:耿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