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头条 > 正文
刘华检察长赴泰州检察机关调研并开展代表联络走访活动
2018-07-21 09:07: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7月18日,江苏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一行5人来泰州调研检察工作,并开展代表联络走访活动。

  上午,刘华检察长一行先后到扬子江药业集团、高港区检察院等地走访调研。在扬子江药业集团,刘华检察长一行深入一线车间厂房开展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了冻干粉针二号车间运行情况,详细听取了全国人大代表、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徐镜人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高港区检察院,检察官陈新以展板形式简要介绍高港区检察院以“陈新公益保护工作室”平台开展公益保护工作情况。在听取高港区检察院工作报告后,刘华检察长肯定了高港区检察院在公益诉讼和法律监督方面的成绩,要求高港区院在现有的基础上,大胆探索、用心研究,在这两个方面积极作为,体现检察担当。

  调研期间,刘华检察长还与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韩立明,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进行了工作会谈,当面听取了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作者:  编辑:拾冠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