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头条 > 正文
元气满满 江苏检察官新春开工忙
2021-02-18 10:15:00  来源:江苏检察网综合

 淮安市清江浦区检察院举行新年升旗仪式揭开新一年的新篇章 

   

   

  2月18日上午,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检察院举行2021年新年升旗仪式,揭开新一年的新篇章。 

泰州市检察院检察长看望工作在一线的检察人员 

 

  2月18日上午,泰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海涛到12309检察服务中心,看望工作在一线的检察人员。 

年后第一天,泉检人的新征程已然开启!

  波澜壮岁又一载,砥砺奋进再出发。时代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在新的一年里,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院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不知这个春节,你过得如何?今天是牛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泉检人已经开工啦!

  

  第六检察部的法警、控申条线干警坐镇检察为民服务中心。这不,一大早就“有客到访”。

  

  梳理案情的同时不忘深入学习,又将学习运用到工作中。

  

  案管条线的受案工作已经开启。

  

  第一波到达看守所的干警已经开始进行讯问工作。

  

  两耳不闻窗外声,一心只办眼前案。

  

  和公安干警讨论案情。

  在争先创优的路上,每一名泉检人时刻以奋斗的姿态努力着。

常州市检察院: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有新的收获! 

常州市检察院王静暖: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有新的收获!奋发有为,更上一层楼。

 

常州市检察院刘晓康:牛年号角已吹响,扬帆起航再出发。

淮安市检察院:新年开工第一天 为讨论案件做准备 

   

  新年开工第一天,淮安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的检察官们正在为讨论案件做准备。  

睢宁县检察院:人勤春来早——节后第一天干警在忙碌工作中度过

   

  新年开工第一天,睢宁县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干警贾秀娟正在办理一起涉未成年人盗窃案件。

   

  2月18日上午,睢宁县检察院中层以上干警参加“全县跨越发展大会”电视直播会议。

上班第一天 南通市检察官迅速投入忙碌的工作中

   

  上班第一天,南通市检察院检察官纪亚红一到岗就投入忙碌的工作中。她致电信访人曹某某,对其申请民事监督进行了引导并向信访人致以新春问候。 

节后上班第一天 徐州市云龙区检察院获赠被救助人锦旗 

   

  2021年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早上9点30分,被救助人手拿“雪中送炭、体恤民心”字样锦旗送到云龙区人民检察副检察长胡根平手中,感谢该院在春节前对其开展的积极救助,“真的没有想到,能够得到国家司法救助,这一年来,因为遭遇车祸,我们生活遭受了很大打击,是你们让我们重新对生活有了‘热心’”。云龙区检察院在司法实务中坚持“应救尽救、应救即救”的救助理念,主动与区法院联通协作,筛查因案导致生活困难被害人,积极主动开展司法救助活动,2020年至今,共办理了国家司法救助案件55件55人,真正实践了“人民检察为人民”的宗旨。

作者:  编辑: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