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如皋检察雕琢打磨办精品 代表委员点赞“述案评案”活动
2018-10-30 08:33: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优质的产品需要千百次地雕琢,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优秀检察产品的生产过程,感受到了检察官的创新、责任与情怀,让我们对检察机关、检察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日前,江苏省如皋市检察院召开保障民生检察监督典型案例新闻发布会,应邀出席的两次国家科技创新特等奖获得者、江苏省政协委员、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斌说。

  发布会上,13名检察官拿出自己所办最具典型性的优秀案件,结合PPT,围绕基本案情、案件要旨、指控与证明犯罪过程、指导意义等方面进行介绍,并现场回答评委提问,接受专业眼光的评判。20余名地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作为评委应邀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检察机关要以此为契机,充分运用案件资源,履行普法责任,培育更多的专业检察人才、生产更多的优质检察产品、赢得更广泛的社会信任和公众支持。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