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常州检察侦查监督事项案件化办理经验做法被高检院录用
2018-12-08 09:24: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检察机关积极探索推进侦查监督事项案件化办理的相关经验做法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工作简报》第25期录用。

  2017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侦监部门紧紧围绕侦查监督法治化、现代化主题,凸显监督主责主业,积极探索侦查监督工作新机制,常州市检察院制定出台《关于侦查监督事项案件化办理的规定(试行)》,实施两项监督案件市检察院同步审查与备案审查相结合等一系列举措,引导全市侦监部门着力破解侦查监督难题、拓宽线索发现渠道、提升工作法治化水平,实现了各项监督指标的较大幅度提升,相关经验做法分别被江苏省检察院《江苏检察简报》、常州市人大常委会《人大动态》采用。今后,常州市检察院侦监处将继续不断完善侦监工作机制,拓宽侦监工作格局,提升侦监工作质效,着力打造常州侦监工作品牌。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