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江阴检察“070行动”儿童校园欺凌预防和援助项目获奖
2018-12-10 08:56: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2018年11月,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检察院未检部门联合江阴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合作开展的“070(零欺凌)行动”儿童校园欺凌预防和援助项目荣获2019年江阴市妇女儿童家庭公益项目大赛二等奖。

  该项目以江阴市某校园欺凌个案为试点,从两个方面进行项目的开展:一是对校内的校园欺凌者运用个案管理的方法进行评估、介入和干预;二是在全校开展关于校园欺凌预防和应对的教育小组活动,以巡演小剧团、模拟法庭、学生安全自护课堂、心理团辅、素质拓展、家长课堂等形式组织,通过针对在校学生及家长、老师普及防欺凌及自我保护的理念,增强安全预警等宣传教育。

  今年10月,江阴市妇女联合会、江阴市民政局开展了2019年度江阴市妇女儿童家庭公益项目大赛,“070(零欺凌)行动”作为获奖项目之一将与主办方签约,并和主办方一起推动项目的开展,为儿童校园欺凌预防和援助出力。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