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淮安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应邀为中学生上法治课
2020-07-04 08:24:00  来源:淮安市检察院

  7月2日下午,江苏省淮安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月进应邀为江苏省开明中学初二年级师生讲授题为《守护青春向校园欺凌说不》的法治课。

  刘月进副检察长从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校园欺凌的危害、遇到校园欺凌怎么办、如何避免校园欺凌的发生四个方面,引用大量发生在校园内的真实案例,结合PPT、视频、动画等形式,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让师生了解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和严重后果,掌握了预防校园欺凌的措施方法。

  同时,刘检还提醒同学们在紧张学习之际,做好疫情防控,希望大家能够传唱淮安区院创意发起的,全国首部预防校园欺凌为主题的公益MV《青春需要温暖》,在校园里传递友爱、传递温暖,勇敢对校园欺凌说不。授课过程中,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授课得到师生一致好评。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