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南通市海门区检察院做实做深理论学习 实现检察工作“争先进位”
2023-03-31 09:48:00  来源:新华日报

  3月22日上午,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提出如下几点:

  学以启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推进海门检察工作现代化的生动实践。要增强服务中心大局意识,从全区高度认识和谋划检察工作,不断提供高质量检察服务。

  学以明志,在锻造勇于自我革命的检察队伍中转作风、提效能。要将“四敢”精神融入到检察工作中,领导干部要敢于锚定高标准,敢于严管抓落实,干警要敢于突破、勇于创新。要引导干警树立“不进是退、慢进也是退”的赶超意识,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学以致用,在推进海门检察工作现代化中明方向、用实招。要自觉把学习教育与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坚持以学促干、知行合一,牢固树立“一体履职”理念,以融入式、协作式、溯源式、开放式检察履职服务保障海门经济高质量发展。

  潘德峰表示,实现检察工作“争先进位”目标,必须做实做深理论学习,以精准把握决策部署精髓把牢政治方向,推动扎实发展。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俞广林和部分中层干部作了交流发言。

作者:苏磊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