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读书 > 读书会 > 正文
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召开盈帆书舍成员座谈会共商书舍发展
2020-12-25 17:52:00  来源: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为持续推动检察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努力做强“盈帆书舍”文化品牌,近日,在个人自愿报名及部门推荐的基础上,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重新组建了盈帆书舍,全院共有36名干警职工加入盈帆书舍。

  12月17日上午,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组织召开了重建后的盈帆书舍成员会议暨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玉涛主持,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舒广权,院检察文化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江鸽及书舍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书舍负责人进行了明确,大家一致同意由阚宝记同志担任盈帆书舍舍长,阚宝记同志回顾总结了近年来书舍组织开展活动的情况,对近期计划开展的活动进行了部署,号召倡议书舍成员积极投身院检察文化建设,积极参与院歌歌词征集、好书推荐及新大楼文化氛围设置等活动。随后,书舍成员围绕如何更好开展检察文化及书舍活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供了许多较好的意见建议。江鸽副组长回顾了我院检察文化建设情况,鼓励大家要以书舍为平台,与书为伴,与书为友,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努力做有血有肉有情怀的检察干警。

  最后,舒广权副检察长希望书舍成员要以“盈帆”奋进的姿态投身检察工作,在“书舍”精神家园中寻求家的温暖,主动参加书舍活动,以检察文化引领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统一了书舍成员的思想,凝聚了共识,书舍成员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开展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参考。与会成员也纷纷表示,经过此次书舍重新组建,充实了书舍力量,成员将近全院人员的三分之一,书舍中既有院领导、中层干部,又有普通干警和新进干警,实现了老中青合理搭配,下一步将以书舍为平台,积极参与书舍活动,在书舍活动中,增长见识,提升能力。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