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读书 > 书讯 > 正文
《ESG背景下的工程项目合规与仲裁》
2022-11-16 09:47:00  来源:法治日报

  

  《ESG背景下的工程项目合规与仲裁》一书以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Environment Social Governance,简称ESG)为背景,以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为线索,对工程合规管理各环节中的难点和重点分章进行了论述。同时,为顺应仲裁为代表性的司法环境发展趋势,在对典型司法案例进行剖析的基础上,结合本书作者在工程领域的实操经验以及作者作为国内各大仲裁机构仲裁员的裁判经验,从理论和实践双重角度为企业合规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参考建议。

  本书根据工程领域的最新发展,正面回应了如何正确认识以及有效应对工程项目投融资、建设及运营管理在内的全生命周期交易的复杂性重难点问题。本书作为工程项目合规经营与仲裁的实用性管理工具书,能帮助读者提高对工程领域问题认知和从业能力,为我国工程建设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以及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供新动能。

作者:  编辑:王子钰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