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集聚高质量发展向心力 徐州市经开区检察院以思想破冰发展破圈
2021-10-21 10:23:00  来源:江苏法治报

  10月15日,江苏省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召开“围绕‘第一极’,我该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以思想破冰推动发展破圈,用实干担当检验工作成效,进一步提振干警精气神,激发队伍活力,集聚高质量发展的向心力。

  会上,院党组成员结合国庆节后领导干部政治素能提升班所思所想所悟,交流研讨了实现“思想破冰”的方法举措;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汇报具体落实举措、“法治店小二”五星级服务品牌专班联络员结合品牌培育献计献策。

  下一步,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将紧盯建设全市产业发展和经济增长“第一极”重大使命,围绕“创新创优、科学发展,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目标定位,弘扬“五种风气”,锻造“狼性特质”,全面充分履职,以擦亮“法治店小二”五星级服务品牌为抓手,明确“无事不扰、有事必到,五心服务,抓实抓好”的服务原则,全力培育优化营商环境品牌2.0版本,以自身高质量发展服务“第一极”发展。

作者:尹妍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