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盐城市盐都区检察院举办“青春心向党”主题宣讲活动
2022-09-19 10:39:00  来源:盐都检察在线

  9月16日下午,盐都区检察院举办“青春心向党”主题宣讲活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谭冲宣讲党的光辉历史,阐述当代检察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万一松同志到会指导。全体青年干警参加活动。

  宣讲人结合国际国内时事热点、本院党员突击队抗疫事迹等引导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学习实际展开思考,并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政党,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怎样加入中国共产党”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分析了当代青年和中国共产党之间应该建立什么样的关系以及怎样才能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希望青年同志树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远大理想,立足本职,当好先锋,积极投身检察事业。

  通过此次宣讲,青年干警们对党的光辉历史、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以及入党程序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该院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在区组织部门指导下,坚持把发展青年党员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搭平台、拓载体,努力当好青年干警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同志的引路人,共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都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  编辑:陈淼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