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莲因洁而尊,人因廉而正 高邮市检察院“实景教育”铸造队伍
2022-10-13 09:51:00  来源:江苏法治报

  “莲因洁而尊,人因廉而正”“立检以公为本,倡廉以慎为要”……一条条宣传标语展示在江苏省高邮市检察院的廉政文化长廊里。为学习红色文化、宣传检察文化、弘扬廉政文化,该院打造的近百米廉政文化长廊,成为院内独特风景。

  打造红色文化区,争做信念过硬的检察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只有不忘历史,才能从历史中汲取营养。红色文化区的展示,教育引导广大干警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建设忠诚的检察队伍。

  打造检察文化墙,争做能力过硬的检察人。以文化墙设计引领干警牢记维护法律权威、公平正义是检察机关的使命。做强“四大检察”,实施人才强检战略。深入队伍建设,强化教育培训,使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打造廉政文化亭,争做作风过硬的检察人。廉政文化亭将园林特色与廉政文化深度融合,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让干警在轻松的氛围中浸润廉政文化,促进廉洁司法的构建,锻造过硬的检察铁军。

作者:殷雯  编辑:王子钰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